皮秒雷射 Picocare



關於皮秒

Picosecond為一時間單位【10的負12次方秒】,中文名音譯為【皮秒】,單位縮寫為Ps,皮秒雷射則是指以極短脈衝時間10-12,利用這樣的脈衝時間擊發雷射能量,主要可以產生巨大的【極速震波效果】,瞬間粉碎色素團塊的效益更高,且與傳統淨膚所產生的光熱效應相比,皮秒可以使皮膚所受到的熱傷害極少,修復期較短,不易有反黑及副作用,舒適度大大地提高。

Picocare 是什麼呢?

Picocare皮秒雷射,為目前市面上較新的皮秒機種,同時擁有美國FDA、歐盟CE、台灣衛署的三大認證,擁有極短脈衝。

Picocare Hexa智能聚焦透鏡以及迷你Hexa聚焦透鏡是什麼呢?

Picocare皮秒雷射,除了擁有極短脈衝外,另外搭配Hexa智能聚焦透鏡以及迷你Hexa聚焦透鏡使聚焦技術更加精準,透過Hexa聚焦透鏡可將皮秒能量再聚集放大,使極速震波效應更強大,在真皮層重啟膠原蛋白新生與彈力纖維程序,使肌膚可以重現新肌感。




Picocare 的適應症是什麼?

暗沉、膚色不均、去除刺青、淡化斑點、改善膚質




關於Picocare的問題

1)通常皮秒雷射多久可以治療一次呢?

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,醫師可以依照皮膚狀況判斷治療間隔時間,若持續數次療程,更能使肌膚達到光滑細緻的狀態。

2)如果覺得打皮秒雷射會痛可以塗麻藥嗎?

為了客戶的舒適度以及降低緊張感,可視情況敷上表面麻藥,若接受Hexa智能聚焦透鏡,治療期間會較有感,建議治療前先敷上麻藥,以提升療程舒適度。

3)皮秒雷射治療後需要什麼照護嗎?

  1. 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,清潔動作需輕柔,不宜使用含酒精、美白、酵素或酸類的洗面乳、化妝水以及保養品,一至兩周內避免做臉以及去角質行為。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,醫師可以依照皮膚狀況判斷治療間隔時間,若持續數次療程,更能使肌膚達到光滑細緻的狀態。
  2.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加強【保濕】、【防曬】。
  3. 治療後可正常使用冷水洗臉與上妝,避免使用熱水清潔,一週內勿接近高溫場所:日光浴、蒸氣、烤箱。
  4. 防曬係數建議使用SPF30以上,一日多次的塗抹,並使用防曬用具(陽傘、口罩、帽子以隔絕紫外線。且遵照醫師建議時間回診幫助肌膚回到健康明亮感。 
治療完後皮膚微紅或灼熱感,通常可在數小時後褪去,需要時可予以冰敷或診所開立的藥膏減少不適感。皮膚偶有有輕微乾癢的狀況發生,約5-7天通常可得到緩解。治療斑點,若有斑點變深以及結痂皆為正常現象,通常5-7天痂皮會脫落,請勿擔心。接受Picocare Hexa治療者,因聚焦能量可能會產生皮下出血點,通常3-7天皮下出血狀況會褪去。


溫馨小叮嚀

  • 治療前一周請勿去角質、做臉以及過度曝曬陽光,以避免造成治療後肌膚的敏感不適。
  • 治療斑點後若有痂皮請勿摳抓,3-7天痂皮會自然脫落,務必做好防曬。
  • 避免食用光敏感藥物或食物,例如:芹菜、香菜。
  • 治療區域較容易乾燥,務必加強【保濕】以及【防曬】
皮秒雷射 Picocare 皮秒雷射 Picocare Reviewed by Chian-Yaw Hwang on 5月 09, 2019 Rating: 5
技術提供:Blogger.